江染

少年的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烧不尽。
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。
《某某》by木苏里

全球高考阅读体 序

人物归木苏里,ooc归我,时间线全文完结后

小学生文笔,大家看看就行

不定时更新

[]里是原文


————

游惑一睁眼就看到了秦究的喉结,突然就有些无语。

他起来环顾了四周,竟看到了许多熟悉的人。

于闻,舒雪,老于等,以及很多监考官,甚至是154,他们都聚在了这个不知名的空间里。

于闻刚准备和他哥说话就被打断了。

“欢迎来到全球大型……呸呸呸,欢迎来到这个空间,我是系统。”

系统。

不知怎的,许多人听到系统就有点条件反射的想摧毁。

游惑不耐烦的说道:“有事?”

系统:……

您敢再没有耐心点吗?!

系统咳了两声。

“把大家弄到这里并无恶意,我跟那个系统绝对不一样。让你们来只是为了让你们看一本书。”

“《全球高考》”

秦究:“说完了么?”

“……说完了。”

秦究:“那你准备什么时候给我们看?”

“……一会儿。”

这回秦究没有说话,因为他去找他的大考官了。

系统:……

我知道我不是人,但我知道你俩也确实真的狗。

“这系统是好是坏啊?”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。

“本系统好的一批。”

“哦,要是不好我们还可以抵抗一下,顺带摧毁。”

系统:……

你再说一遍??!!

————

下章正文,序章就这么潦草的就过了

晚上再写


评论(2)

热度(21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